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很累的一天

今早我,家人和GRACE去吃早餐


因为GRACE在我家睡


很多人都叫她'leng lui'


弄到我笑到不停!


辛亏我没吐!


但是她的确是不错.


吃完早餐后,


我载她去MID VALLEY.


然后我就去TIMES SQUAREMEET 我的朋友.


全部都是新朋友,


没见过的.


但是她们都很FRIENDLY..


我还去探望了我两个死党


JESSIE & MOON



这两个人做工不像做工的!


像玩多点!








然后就到家人吹我去MID VALLEY


看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


又得回去M.V!




婆婆,爸爸,大姑姑,小姑姑,小姑仗,妹妹,表妹,表弟都有去.


这一辑的HARRY POTTER很闷!


大部分都是爱情,


又不浪漫!


但是我还是很喜欢HARRY POTTER的故事!


然后就去走街.


那里有展览会,


我看见一幅很美的图像!

0 comments: